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录取率不低于50%

2015年06月19日08: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录取率不低于50%

  北京市征兵文化审核工作全面展开。今年北京市对退役大学生士兵将执行新的专升本政策,报考可不受比例限制,直接参加考试,录取比例不低于50%。

  昨日,首都征兵办组织召开今年征兵工作文化审查业务培训会,部署今年征兵文化审查工作。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今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将执行新的专升本政策。从2013年夏秋季征兵起,专升本政策由过去入伍期间获得两次以上“优秀士兵”调整为获得一次“优秀士兵”(进藏兵不受限制),同时将毕业生纳入享受范围。

  市教委学生处副调研员孙世光表示,针对没有获得优秀士兵的专科生报考专升本考试,今年北京市也将给予优惠,报考专升本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不受比例限制,直接参加考试,录取比例不低于50%。(记者 董鑫 通讯员 郑兵 韩小振)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