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时”视频征集

2015年06月02日14:4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是一年毕业时”视频征集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

人民微视频发起“又是一年毕业时”视频征集活动,让我们举起手来记录这个不同寻常的夏天,让这个夏天不仅存在记忆里,而且封存在我们的影像中,留给青春一份可翻阅的影像。

一、活动时间:5月27日 -6月20日

二、作品要求

(1)视频作品风格不限,可以是提问式、记录式、自述式等。要求主体明确、画面清晰、创意新颖。纪实类作品真实客观,抒情类作品感情真挚。

(2)作品可附加简要的文字说明,注明视频录制的时间、地点、背景以及事件介绍,便于明确表达主题;视频长度不超过5分钟为宜。

三:参赛方式

(1)电脑或手机登陆人民微视频(http://vblog.people.com.cn)上传作品,提交时请选择 “又是一年毕业时征集活动”。

(2)有疑问可申请加入拍客互动QQ群:343207821进行咨询。

(责编:邹玮(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