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课堂搜出iPhone6 老师一怒当场摔碎

2015年05月28日07: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课堂搜出iPhone6 老师一怒当场摔碎

  高中生带手机进教室,被老师检查时搜出,4部手机被当场摔碎。对这样的行为,学生们感到难以理解。

  前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东西湖区金山大道的武汉为明高级中学。17岁高二学生童童(化名)介绍,前晚9时左右,学校德育处的两名老师来到教室里,让学生们都出去,然后进行搜查。

  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老师们把搜出来的手机都摔碎了。小雅的手机是苹果6,老师第一次没摔坏,后来又捡起来摔了几次,直到它散成三块。

  参加了摔手机的杨老师称:“我问这是谁的,没有学生应答。我就说既然没人认领,那就摔了。”

  为明高级中学校长周女士表示,如何管理学生手机,是很多学校共同面对的难题。但老师摔碎学生手机,这样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学校事先并不知情。她承诺,学校会对相关同学进行赔偿,对当事老师进行严肃处理。 (据《楚天都市报》)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