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桂平市幼儿园接送车滑落鱼塘事故:涉事司机及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

2015年05月22日20: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桂平市幼儿园接送车滑落鱼塘事故:涉事司机及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

广西桂平市政府新闻办22日通报称,22日7时许,桂平市大湾镇安担村育才幼儿园一接送车在接送儿童途中滑落鱼塘,造成2名儿童死亡。目前桂平市公安机关已将涉事司机、随车教师和幼儿园2名负责人控制。

通报称,据涉事司机交代,当时该车共载26人,其中司机1名、老师1名、儿童24名。事发后,1名落水儿童因身体无大碍,在现场被其家长接走,其余21名落水儿童就近送到白沙卫生院进行抢救,9点40分后陆续转送桂平市人民医院留院抢救、观察、治疗。据医生介绍,其中3名儿童伤情较重。

通报称,当地政府已组成工作组在现场开展进一步情况核实和善后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程群、张莺)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