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十三岁男孩电梯里被困一夜 经历“电梯惊魂”

2015年05月15日13:42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三岁男孩电梯里被困一夜 经历“电梯惊魂”

  13日晚上,东明一名十三岁男孩被困在电梯里,经历了7个多小时的“电梯惊魂”,直到第二天早晨才被解救。

  “这都快急死了,孩子困在电梯里一夜了,你们快想想办法吧。”14日早晨7时许,东明消防大队石化中队接到求助电话,曙光路一居民小区电梯发生故障,一名男孩被困在电梯里。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事故电梯卡在1楼和2楼之间,电梯门无法打开。“孩子,你没事吧?”“我没事,就是手脚有些麻木。”了解到被困男孩身体并无大碍后,消防官兵让小区物业马上找来电梯维修师傅开门。维修师傅赶到后将电梯门打开,被困了一夜的男孩才化险为夷。

  “一直以为孩子在亲戚家住,没想到孩子在电梯里困了一夜,真是太吓人了。”男孩的母亲说。

  被困男孩称,13日晚上11时许,他从亲戚家回来,刚上电梯,电梯就卡住了,他不断地按电梯内的求救按钮,但没有人回应,他大声呼救,也没有人听到,直到第二天早晨6点多,听到楼梯有人说话,他呼救后才被发现。(记者 邓兴宇)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