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表示从严整改违规招生

2015年05月14日20: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表示从严整改违规招生

  新华网武汉5月14日专电(记者俞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近日表示,学校针对招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将进一步从严整改,完善招生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和权威。

  教育部日前通报了一起特殊类型招生违纪事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2014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中违规计分,被暂停2015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试点资格。

  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这事发生在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期间,学校接到群众匿名举报后,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对涉事人员作出了严肃处理,并主动作出对高水平运动员暂停一年招生、足球项目暂停两年招生的决定。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事暴露出高水平运动队测试中组织不严、监管不力,存在工作漏洞。2015年招生季将临,教育部通报是很好的警戒,学校将不断规范管理,加强信息公开,按照要求进行公平公正招生,对招生过程中的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