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老师抓逃课险冤枉双胞胎 给弟弟点完名遇哥哥闲逛

2015年05月07日09:53 |
小字号
原标题:老师抓逃课险冤枉双胞胎 给弟弟点完名遇哥哥闲逛

  腾讯微信@我不是魏伟:哈哈哈,出去溜达竟然被弟弟班上的辅导员碰到了,他说我逃课,估计弟弟惨了,这笔账要记到他身上了!

  双胞胎兄弟(如图)在一所学校的不同院系读书。昨天,哥哥在学校里溜达时,被弟弟班上的辅导员撞上了,哥哥虽反复解释,辅导员却坚信他是在为逃课编理由。最后,辅导员一怒之下,把这对兄弟的档案查了个“底朝天”,这才确认是误会。

  6日上午11点左右,武昌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大二辅导员龚森权给学生打完考勤后返回办公室。路上,龚老师碰到了刚打完考勤的学生“魏伟”,龚老师立即喊住他,“魏伟,刚打完考勤你怎么就跑出来了?这是逃课啊!”

  “魏伟”笑着说:“我不是魏伟,我是他哥哥魏雄,现在没课,你搞错了!”对方“笑答”,让龚老师有点火了,他怀疑这是学生跟他耍心眼,“你样子声音都一模一样,我也从没听说你是双胞胎,跟我回教室去。”两人在路上争辩了近20分钟,走到教室却发现,学生已经下课了。

  龚老师说:“我只好拉‘魏伟’去了办公室,通过电脑调出了学生档案!”一查得知,原来魏伟还真是双胞胎,魏伟是弟弟,在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304班;魏雄是哥哥,在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305班。闹了个误会后,龚老师主动跟哥哥魏雄道了歉。(记者任建鹏 雷蕾 记者戴维)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