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英驻华使馆:中国留英硕士和英本土硕士一般多

2015年05月06日18:4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郝孟佳 实习生王李)“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有13.5万人,其中有8.8万人接受高等教育,占国际留学生人数的18%。”今天,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业务推广总监罗瑞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英国读硕士的中国学生已经和英国本土学生数量相当,留学生毕业之后,可以申请工作签证。

“去年英国一共发放了6.4万个学生签证,比2013年上涨4%。”罗瑞福表示,在中国共有12个签证中心为大家服务,通过快速通道,学生5天就可以获得签证。2014年申请英国签证的整体获签率为96%。

“出国留学是一段令人激动的人生经历,甚至会改变留学生们的人生。”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先生表示,“为鼓励更多中国学生前往英国留学,英国航空公司将推出赴英学生优惠套票。”

据悉,该套票预订有效期截至2015年12月31日,学生可从北京、上海或成都往返于包括伦敦在内的九个英国主要城市。每位旅客可以携带2件行李,每件行李不超过23公斤。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