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硕士80元网购“忠诚度测试” 男友知情后提分手

2015年05月01日08:26 |
小字号
原标题:女硕士80元网购“忠诚度测试” 男友知情后提分手

  QQ空间@选择困难患者:这回好像真的做得有点过头了,虽然测试结果没问题,但真的把杰宝惹怒了。也是怪我自己,很有点无聊。

  昨天上午,记者杨仁盛的朋友小徐在QQ空间里说,交往了1年的男朋友提出分手。原来,一周前,正在湖北工业大学读研二的小徐,觉得男朋友赵昌最近对她很冷淡,说没有时间约会,要不就是约会时玩手机,爱理不理。小徐男朋友在光谷一家IT公司工作,同事几乎都是同性。小徐分析,如果男朋友变心了,就只有网上交友这一个方式。

  小徐的同学告诉她网上有一种服务:找人跟男(女)朋友网上聊天,然后考验对方忠诚度。小徐动心了,在淘宝上输入“男友测试”后,相中了一家打着“专业服务,保护隐私,实时汇报男友聊天状态,看他是否能够抵御诱惑”广告的北京网店。在花了80块钱拍下了名为“三天看透”的服务后(见左图),小徐向客服提供了男朋友的基本信息和微信号码。接下来的3天,小徐陆续收到了客服人员发来的聊天记录。

  “3天的测试,男朋友第一天只是通过了客服的好友申请,没怎么说话;第二天才不咸不淡问对方的真实身份;第三天直接把客服的微信删掉了。”小徐对这样的测试结果非常满意,她觉得男朋友真的没有时间和兴趣在网上乱交友。出于内疚,小徐主动向男朋友坦白了网购“测试”的行为。

  得知内情后男朋友生气地说:“如果情侣之间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了,直接分手算了!”

  事已至此,小徐对自己的“测试”行为非常后悔。“我应该相信他的。他现在还在气头上,我会尽力求得他原谅,以后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了。”(记者 杨仁盛 见习记者 陈嫣然)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