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近百名小学生走进中科院光电研究院  争做小航天员

2015年04月27日14:2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来航天员训练方式这么好玩儿,将来我也要做航天员!”近日,来自史家小学、师大附小朝阳分校和黄城根小学的88名学生走进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参加中国航天之梦科普体验营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先后走进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钱学森青少年科技馆等航天体验场所,通过听取航天知识科普课程,观看3D航天视频动画,亲身体验模拟航天器发射等活动,对航空航天科技知识产生极大的兴趣。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科学视野,激发出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长大后能积极投身祖国的航天事业。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举办。航天航空是该院科学布局的三大重要领域之一。

(责编:邹玮(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