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北京52所高校图书馆向中小学开放 学生可网上集体预约

2015年04月27日09:1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52所高校图书馆向中小学开放 学生可网上集体预约

  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在内的52所在京高校图书馆正式面向全市中小学设立开放日。

  记者近日获悉,52所在京高校图书馆正式面向全市中小学设立开放日。今后中小学生可在学校组织下,通过网上提前预约,走进高校图书馆感受大学文化。

  据了解,此次参与开放的高校图书馆共计52所,既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综合类高校的图书馆,也有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专业高校的图书馆。每所高校图书馆开放的时间不同,有的是每周一次,有的是每月一次,每次开放时间从1小时到3.5小时不等。

  高校图书馆开放日具体安排可在北京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网站http://bjgxtgw.ruc.edu.cn/查看。(记者李莉)

(责编:徐旻(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