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电梯虽小 囧事不少 职场人领吐槽上上下下糟心事

2015年04月21日07:49 | 来源:荆楚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梯虽小 囧事不少 职场人领吐槽上上下下糟心事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每天都要上下电梯 N次——临近迟到,抢进电梯,大舒一口气;晚到一步,电梯刚闪过去,大叹一口气。小小的四方空间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或有趣、或糟心。最近,网友们纷纷盘点了在电梯里碰到的令人反感的经历。

  隔着电梯门聊天

  @陈甸甸:一个男的进了电梯,然后一直跟门外一个人闲扯。电梯门每次要关,他就拿手挡开,继续聊,一电梯的人都要用眼神杀死他……

  记者追访:博主小陈家住街道口,是一名广告公司文员。他所住的小区电梯很小,最多只能容纳七个人,碰上人多的时候,坐电梯总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前天,小陈下班回家,正好碰上电梯停在一楼,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运气好,让她无语的一幕就发生了。电梯到达五楼后,一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大叔站在电梯门口,电梯门开后,他并没有出去,而是大声喊了朋友的名字,把朋友从家里叫了出来。“你的房子租出去没有啊?我有个朋友有意向哦。”大叔一边用手挡住了电梯门,不让其关上,一边跟朋友闲聊了起来。电梯里的人对大叔的做法纷纷提出抗议,“要聊天就出去唦,大家还要回家。”最后,大叔只好下了电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