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赶紧了!广州“公考”今日16时截止报名

2015年04月20日09:2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赶紧了!广州“公考”今日16时截止报名

截至昨日下午竞争比为17 1,最激烈一个职位190人争,仍有8个职位无人报考

有意报考公务员的小伙伴注意啦!今天下午4时后,广州市公务员报名系统将只能进行缴费,而不可再进行报名和更改职位了,还未报名或想改职位的得抓紧了!新快报记者统计发现,截至昨日下午2时,仍有8个职位无人报考。

今年广州市公务员考试全市共设566个职位,拟招录738人。截至昨日下午2时,已有12762人报名并缴费,平均竞争比例为17:1。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广州市工商局的一科员职位,共招录6人,报名人数达323人。

论竞争比例,有3个职位竞争比例超过100 1(报名数据截至昨日下午2时,下同)。广州市政府外事办属下的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主任科员以下职位竞争最激烈,招录1人但报名缴费人数达190人。共青团海珠区委的一个科员职位竞争比例也达到119 1,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一副主任科员职位也达到115 1。

此外,新快报记者还发现,有市交委的市交通管理总站科员(职位代码:101916)、市卫计委的市卫生监督所副主任科员(职位代码:102407)等8个职位无人报考。此外,还有至少27个职位报名总人数不足3人。

与去年不同,今年广州市考手机和电脑两种终端均可报名,各位考生可扫描公告中的二维码,下载“智慧人才家园APP”进行报名。不能在手机上报名的考生,仍可登录广州市人社局官网(http://www.hrssgz.gov.cn/)报名。 (记者 占文平)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