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林志颖大谈父子经 “超级爸比”也会黑脸

2015年04月16日07:2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志颖大谈父子经 “超级爸比”也会黑脸

  今晚无国界脱口秀节目《世界青年说》将在江苏卫视和大家首次见面。作为首档节目的邀请嘉宾,曾经的“旋风小子”、如今的“超级爸比”林志颖,在现场和TK11的成员们一同大谈“父子经”,而现场“向父亲告白”的环节,更是让大家潸然泪下。

  “超级爸比”用沉默惩罚调皮kimi

  从当年的“旋风小子”,到如今kimi的“超级爸比”,林志颖已经顺利实现男神的多样化“进化”。而他和kimi之间亦父亦友的关系,也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不过小志在《世界青年说》节目中也自曝是个严厉的父亲,如果kimi调皮的话,一样会黑脸惩罚。“要是kimi调皮捣蛋,我提醒他到第三次就会黑脸。”而他的惩罚方式,是父子之间端坐不说话,kimi每“犯规”一次,就会再加5分钟惩罚:“而且不仅是kimi不说话,我自己也同样要求自己不说话,相当于我们俩一起受罚。”最严重的一次,小志甚至把kimi关了“厕所禁闭”:“当然是开着灯,而且透过玻璃窗他能看见我,但是那次惩罚算是严重的。”不过,“严厉爸比”大多数时间,都是和kimi更加疯狂地玩耍,小志笑言自己是严厉与疯狂并存,而且从未对kimi动过手,这一点让在场的TK11中不少嘉宾都羡慕不已。来自美国南部的都孟天称小时候被父亲用毛巾抽过耳朵,引发了不少其他嘉宾的共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