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长沙“特色教育学校暴力教学事件”教官被辞退

2015年04月17日10:46 |
小字号
原标题:长沙“特色教育学校暴力教学事件”教官被辞退

  望城区快速回应并处理“特色教育学校暴力教学”事件

  4月15日晚,有媒体报道了望城区特色教育学校暴力教学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对此,望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望城区教育局会同相关部门立即成立调查小组于16日深入学校进行调查处理。

  据调查,望城区特色教育学校在日常管理上确实存在较大问题。16日下午,望城区教育局以及相关部门组织校方、学生家长代表与有关媒体等召开了协调会议,经过几方研究并同意,对该事当场作出如下处理:责令学校对打人教官进行辞退,对情节较严重者经向公安机关通报,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对于被打学生,责成学校统一送往医院进行医疗鉴定与诊疗;学生与家长要求离校的,责成学校按规定完善手续后,予以全额退款;责成学校邀请心理专家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科学疏导学生不良情绪;责令学校对管理上存在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对该事件的处理结果在全区予以通报。(时刻新闻记者 洪湾)

(来源:红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