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学生拍占道司机被骂续 司机接受处罚并致歉

2015年04月03日06:5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学生拍占道司机被骂续 司机接受处罚并致歉

学生拍占道车辆引发争执 被骂“读书读傻了”

“学生被骂”视频截图

  近日,一则中学生持手机拍摄一名司机占非机动车道停车,后遭车上4名成年人指责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记者了解到,占道车司机霍某已前往交通队接受处罚,并向涉事的人大附中分校中学生表示道歉。昨天,交管部门表示,欢迎市民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3月27日下午,接朋友下班的霍某在双安商场附近停车时,将车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之后,骑车过来的中学生因路被挡住,要求霍某挪车。霍某希望中学生从旁边蹭过去,但是遭到中学生拒绝。在看到学生拿着手机拍照并说要传到网上后,霍某和车上的3名朋友和中学生起了争执,其中一人说中学生“读书读傻了”。整个过程被人拍成视频上传到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31日,27岁的霍某前往交管部门接受处罚,“我们很后悔,愿意接受处罚,也希望向那名学生表示道歉。”当天,交警将这份歉意转达给了学生。交管部门表示,会持续打击违法行为。对于视频中发生的事件,建议市民拍照后最好向交管部门反映,避免在现场矛盾激化。(记者 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