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生“坐”走廊写作业 回复称给学生无偿开小灶(图)

2015年03月31日10:26 |
小字号
原标题:学生“坐”走廊写作业 回复称给学生无偿开小灶(图)

  28日,一自称系鹰潭市第八小学的学生家长致电并传来照片向中国江西网记者称,鹰潭市第八小学三年级十余位学生在上课期间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门口,学生趴在走廊地上写作业。“见到这个情景我很生气,在上课期间还把孩子叫去写作业,这跟体罚有什么区别啊!”

  30日下午,记者向鹰潭市第八小学求证此事。经该校翁姓书记从照片中辨认后称,蹲在学生旁边的系该校三年级一姚姓数学教师,随即其致电该姚姓教师。

  该姚姓老师解释称,该事发生在26日上午9时许,主要原因是这十余位学生学习基础较差,“第三节课是我上的,我担心这些学生跟不上,再加上第二节课是副课,所以就把他们叫到这边来上课。学生蹲不住,所以有些学生就坐在了地上上课,我自己也是蹲在地上教学啊”。

  对此,该校翁姓书记表示,针对该校低年级学生,因学习基础差而被老师叫去“开小灶”的现象比较多,但老师这么做完全是出于对学生的爱护、关心,“给学生开小灶,老师是无偿的”。学校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在学校会议上也多次强调,往后将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记者 吴温火)

(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