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鸟巢文化中心启动

2015年03月25日07: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朱凯)经过一年多时间筹备的鸟巢文化中心日前在国家体育场正式启动。

  “鸟巢文化中心是一个因‘新思路’而诞生的‘新空间’,”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爱庆这样介绍文化中心的由来,“通过对鸟巢建筑北侧预留地的创新性设计和改造,为首都增添了一处能体现奥运传承和城市个性文化的新型交流空间。”

  鸟巢文化中心负责人表示,文化中心将会是世界级的文化创意和品牌展示空间、首都重大文化体育活动的新闻发布厅,将实现文化体育创意高端人才与信息的汇聚。

  鸟巢文化中心启动仪式当天还举办了“鸟巢文化体育创投高峰论坛”,首个与鸟巢合作成立的创客孵化平台“亮中国”在论坛上揭牌成立。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