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170余名大学生带帐篷徒步武汉 感受武汉魅力

2015年03月25日09:52 |
小字号
原标题:170余名大学生带帐篷徒步武汉 感受武汉魅力

图为大学生徒步行走。李芳 摄

  3月21日、22日,由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大二学生黄龙发起的“徒步走武汉”活动吸引了武汉30多所高校170余名大学生参与。昨天,黄龙晒出了活动汇总照片引发关注。

  参与的170多名大学生中,有近100名女生,两天活动,徒步50多公里。

  21日早上10点,学生们在黄龙和6名小组长的带领下,带着帐篷和干粮从光谷出发,先后经过宝通寺、黄鹤楼、长江大桥等路段,21日晚7点在二桥下面空地搭帐篷露宿。次日早晨8点再出发,经徐东、东湖梨园、梅园、磨山,最后回到光谷。“因为参与的大学生比较多,为保证安全,我们活动策划组提前两天探路,路上组长不时点名,确保没人跟丢。”黄龙回忆。

  黄龙表示,此举主要是想让大学生用双脚去丈量武汉的土地,感受武汉魅力,同时在徒步中找回大学生该有的活力。

  汉口学院刘静雯说,第一次和大部队一起行走,第一次用两天的时间用脚测量50公里路,这是团队的奇迹,这种感受很美好。(记者李芳 通讯员陆慧)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