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校园足球首期行政管理人员和校长培训班 举行

2015年03月21日09:05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校园足球首期行政管理人员和校长培训班 举行

  校园足球首期行政管理人员和校长培训班

  举行

  本报广东中山3月20日讯(记者 李小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行政管理人员和校长首期培训班今天闭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强调,要从“四个全面战略”的高度认识改革和发展校园足球的战略意义。

  在本次培训班上,广东省中山市介绍了校园足球的推广经验。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山市三所学校的经验做法,并按省份分组展开了如何推进校园足球工作的研讨。

  来自广东、广西、江西、西藏、海南、福建六个省份120个县(市区)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据介绍,本次培训班结束后,江苏省江阴市、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京市延庆县、辽宁省法库县等校园足球工作成绩突出、经验丰富、效果良好的9个地区还将分别举办培训班。

(来源:中国教育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