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甘肃省今年高考体检3月底前全面完成

2015年03月18日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我省今年高考体检3月底前全面完成

记者17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由各市州组织全面展开,3月底前全部结束。

据介绍,高考体检的医院由县区招生委员会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院承担。体检结束后,如考生对体检结果存有疑义并要求复查,可向所在县级招办申请批准后,到指定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后仍有疑义的,可向市州体检领导小组申请并报省招办批准同意后,由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进行终检,并做出最终裁定。

省招办要求,参加招生体检工作的主检大夫应由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医生担任,当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医生应予回避。此外,各地体检后要对涉及考生个人隐私的体检情况保密,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严重危害考生利益,造成不良后果或恶劣影响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向社会公布。 (记者 李欣瑶)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