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姜斯宪当选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2015年03月16日12:28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姜斯宪当选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上海交通大学网站消息,3月14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委、党委书记等,姜斯宪当选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姜斯宪主持会议,新一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委、党委书记、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副书记,通过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

  姜斯宪同志当选为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当选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大麟、朱健、胡近当选为校党委副书记。姜斯宪、张杰、郭新立、林忠钦、孙大麟、陈国强、吴旦、朱健、张安胜、梅宏、胡近、徐学敏、顾锋当选为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党委常委。

  姜斯宪以“牢记责任,不辱使命”为主题讲话,他代表新当选的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衷心感谢。姜斯宪指出,十次党代会描绘了学校发展的战略蓝图,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任务,历史的重任落在了这届班子身上,他表示将和大家一起,牢记责任,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发展之路的使命自觉;真抓实干,努力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核心;严格自律,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姜斯宪指出,上海交大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向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迈进,他要求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早日实现几代交大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而加倍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