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5考研调剂信息最新发布

2015年03月16日09:22    手机看新闻

各位考生:

根据报考我校2015年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研初试成绩情况,经校研究生院同意,接受2015年攻读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欢迎满足条件的同学按时提出调剂申请。

一、接受调剂的报考学科:新闻传播学相关专业、文学类相关专业

二、接受调剂申请的条件:

接受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已达国家线的考生参加新闻与传播专业的复试,要求调剂考生原则上毕业于国内重点高校或者报考国内重点高校。

三、相关要求和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校内、校外调剂考生在3月16日下午16时之前,登录我校预调剂系统(http://www.syrz.net:8081/tj/)提交调剂申请,报名新闻与传播专业,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并于17日下班前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公布的新闻与传播调剂复试名单里的所有调剂考生还需要在3月18日后在教育部的调剂系统里填报我校并确认同意参加复试。复试时间安排参见研究生院统一安排。

2.复试有关事宜:

1)复试流程:3月27日(8:30-16:30)各学院报到;3月28日上午复试外语听力和专业课笔试;3月28日下午-29日各学院组织其它形式复试(含综合面试、同等学力加试、政治加试等)。

2)其它相关要求,参见学校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未尽事宜请咨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411-84710347,网址:http://graduate.dufe.edu.cn/。

3.学院联系人:

刘丛老师:0411-84710505liucong@dufe.edu.cn

来源:东北财经大学

(责编:贾雪静(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