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南加大被撞中国女留学生伤情好转 亲属将近期赴美

2015年02月28日16:5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加大被撞中国女留学生伤情好转 亲属将近期赴美

南加大被撞中国女留学生伤情好转亲属将近期赴美

车祸地点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校园门口当地时间26日发生一起车祸,导致包括司机在内的5名南加大学生受伤,其中有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根据南加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负责人提供的信息,受伤的中国留学生仍在医院,但可以正常交流。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表示,受伤学生的亲属目前正在办理赴美手续,将于近期抵达洛杉矶。

根据洛杉矶市警局提供的信息,当天中午12点,一辆银灰色汽车在南加大校园门口的杰弗森大道和麦克林托克街的交叉路口突然撞向路边的交通信号灯,撞上人行道上的4名南加大学生。其中3人在现场检查治疗后离开,一名24岁的女学生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治疗,伤势严重。警方称肇事司机为一名23岁的南加大女学生,事发时身体突然出现紧急不适状况,导致车辆失控。

事发地点为是很多学生上下课的必经之路,中午时分,车流人流繁忙。27日可以看到撞毁的信号灯已经被替换。

根据最新信息,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学生为24岁的中国女留学生来自中国山东,目前就读于南加大建筑学院。南加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常务主席杨东瀛说,车祸发生后学生会去探望过受伤学生,其伤势已有好转,可以与人正常交流。

杨东瀛说,出了事情之后我们CSSA第一时间和她取得联系,她个人觉得自己能把这个事情处理好,当然我们也表示如果有任何需要的地方,我们会随时帮助她。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侨务领事表示,事发后总领馆已与受伤学生的亲属取得联系,目前他们正在办理赴美手续,另外特别呼吁中国留学生切实注意自身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刘菁)

(责编:牙赖歆(实习生)、贺迎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