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重庆初中女生群殴视频曝光 警方称已过追究时效

2015年02月12日15:34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作者:程媛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初中女生群殴视频曝光 警方称已过追究时效

  近日,一则题为“ 实拍重庆女生打架现场,无助眼神叫人心疼”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再次引起公众对校园治安问题的关注。今日中午,事发地重庆市酉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经查证,此打人事件发生在去年3月,已过治安案件追究时效,公安机关不再予以处罚,已责成殴打者赔礼道歉。

  “(下手)轻点哦。”视频画面中声音刚落,一名身穿格子衫的女生脱去外套,朝站在阳台上的女生踹了几脚,并揪住其头发拖甩在地上拳打脚踢。此时,从拍摄者处传来“我来我来”的声音。随后,画面中又出现一名穿花衣外套的女生加入殴打,两人开始辱骂被打者。

  很快,被打女生脸蛋红肿,头发蓬松,她双手护住头,哭着说“对不起”。但打人的两名女生并未停手,另有两位女生坐在楼梯上观看。曝光的打人过程持续1分钟左右。

  视频贴吧留言中,不少网友表示打人画面“太残忍”、“看着心疼”、“难以相信是女孩子所为”。

  今日中午,酉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称,经多方查证,查明打人者系重庆市酉阳县一中学初二年级4名未成年女生。2014年3月,周某、冉某、任某、罗某在县体育馆溜冰时与邻校初二年级女生陈某、黄某发生纠纷。周某等人对陈某实施殴打,并拍下视频,还威胁对方不得告诉家长或报警。

  直到最近,视频上网,事件曝光。

  警方通报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该案件已过治安案件追究时效,公安机关依法不再处罚,责成家长严加管教。目前,周某等女生及家长已向被殴女生及家长赔礼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双方达成谅解。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