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5年考研初试将放榜 提醒考生关注调剂信息

2015年02月09日07:3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5年考研初试将放榜 提醒考生关注调剂信息

图片来源:网络

  由于2015年考研初试时间提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2月12日北京、四川、黑龙江、江苏将公布初试成绩。专家提醒,考生应该尽早关注各高校复试分数线,评估自己能否进入复试,避免耽误调剂时间。

  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专家表示,考研调剂受诸多因素的限制,并非只要初试分数高就能随意调剂院校或专业。考生应尽早浏览调剂信息,做好自我定位,以防错失最好的调剂机会。(记者孔悦)

》》考研生频“跑路” 家长:研究生就业竞争无优势

  考研的教室里,空位比比皆是,每考一科空位都在增加。统计显示,100名考生中,就有13人弃考……

  201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已于2014年12月29日结束。辽宁省招考办1月6日发布了一组数据:应考人数为62855人,实际参加考试54527人,有8328人“弃考”。是什么原因让曾经持续多年的“考研热”风光不再?

(来源:新京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