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山东一幼儿园20多名孩子被针扎 两涉事教师被调查

2015年02月05日17:58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一幼儿园20多名孩子被针扎 两涉事教师被调查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山东聊城一幼儿园发生老师用针扎学生案件,二十多名学生被扎。幼儿园老师针扎孩童因何而起?孩童的乐园怎么就屡次出现虐童事件呢?

  2月3日,在微信朋友圈流传一则触目惊心的消息:聊城开发区天才宝贝生态幼儿园老师虐待儿童,对完全不懂事的孩子实施针扎,用牙签、铅笔等物品,对孩子手、脚、胳膊、大腿等部位实施暴力,全班三十几个孩子,有20多个无辜儿童受到伤害,造成孩子恐惧心理。根据这则消息称,涉事老师有两名。而记者联系了幼儿园学生家长,他们也证实确有此事。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是孩子无意间说出的,家长仔细问去,孩子不敢多说,在追问下家长才了解到事情原委:

  家长:和妈妈聊天时候说出来了,她妈妈就问,问的时候小孩就不说了,就是只说了几个孩子的名字,一共有二十几个,小男生基本上都被扎了,小女生就是有几个特别听话的有几个幸免的。

  而另一位家长也证实被扎的孩子不止一个:

  家长:用针扎孩子,虐待孩子,三十个孩子好像扎了不到二十个。

  一位孩子被扎的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孩子身上伤痕不止一处:

  家长:腿、脚、肚子上还有大腿根、屁股上,用铅笔、用针头还有牙签。

  在2月3号下午,有20多名家长在校门外讨要说法,记者听到家长聊天时说,自家孩子的伤痕已经看不出来了,估计针扎孩子时间应该有一段时间了,记者询问详情,她们并不愿意多说。记者联系幼儿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只告诉记者,涉事老师是两名二十多岁的女老师,目前已被警方带走,案件正在处理。至于为何扎孩子,有多少孩子被扎,这种现象持续了多长事件这些问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目前当地教育部门已经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并责令幼儿园进行整改,将对涉案老师严肃处理。(记者肖源)

(责编:林露、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