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爸爸取药,5岁童溜出医院 公交员工及时送回娃

2015年02月05日15:45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爸爸取药,5岁童溜出医院 公交员工及时送回娃

  昨天下午两点,一名5岁男童和他的爸爸去空军总医院看病,在爸爸取药的工夫,小家伙竟偷偷溜出了医院,走到附近的快速公交4号线西钓鱼台站,幸亏被工作人员及时发现。

  据快速公交站台的工作人员称,事发时,他们看到一个一米多高的男孩正茫然地站在站台里等车,而身边却没有人陪伴。“小朋友,你是在等车吗?家长呢?”听到工作人员的询问,小男孩没有回答,而是咧着小嘴哭了。

  看到这种情况,工作人员急忙安抚孩子。过了一会儿,小男孩才说他是跟着爸爸到空军总医院看病的。站台工作人员急忙向车队反映了情况,一位李师傅陪着孩子到医院寻找家人。

  刚进医院大厅,小男孩看到一名男子后立即扑了上去,还亲切地喊着“爸爸”。听到儿子的叫声,正急得满头大汗的男子一把搂住了小男孩。据孩子的爸爸介绍,当天下午,因为孩子身体不舒服,带他到医院看病,取了些药。

  趁着爸爸去医院取药窗口拿药的工夫,小男孩自己溜出了医院。“刚开始我看到孩子就在附近不远的地方玩,也没太在意。”孩子的爸爸一脸懊恼地说,没想到拿药后再去找孩子,已经没了踪影。因为不知道孩子去哪儿了,他也不敢走远了,不停在大厅里转圈。(记者李环宇 实习生王译萱)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