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河北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2日公布

2015年02月05日08:46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2日公布

河北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2日公布(此成绩不包含报考外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成绩),请报考我省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及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通过考生编号和报名所使用的居民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统考科目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12日至13日向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书面复核申请,过期不予受理。我院将及时把成绩复核结果通知招生单位,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本人。

全国统一评卷科目的成绩复核工作由教育部组织进行,复核结果待下达我省后通知招生单位。全国统一评卷科目包括: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二204、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法学)397、法律硕士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398、法律硕士联考综合(法学)497、法律硕士联考综合(非法学)498。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