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青海一高中生校门口晕倒后死亡 身体无明显外伤

2015年02月01日09:1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一高中生校门口晕倒后死亡 身体无明显外伤

青海一高中生校门口晕倒后死亡身体无明显外伤

  图为丁某晕倒的地点。 胡贵龙 摄

  中新网西宁1月31日电 (胡贵龙)中新网记者经向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证实,31日14时42分,青海省西宁市第一私立中学高二学生丁某在该校大门口等人时突然晕倒,后被校方工作人员紧急送往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警方透露,经过法医对丁某身体皮表初步检查,并无明显外伤。

  记者于18时30分赶往事发现场,据第一私立中学保安介绍,事发前,丁某站在校门口马路边一靠近电线杆处突然晕倒,随即通知校内值班人员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对丁某进行了现场急救,后被送往医院。”

  西宁市公安局城中治安大队办案人员告诉中新网记者,丁某籍贯山东,31日上午考完期末考试后,与另一名同学外出购买了一行李箱,“回来时丁某将行李箱遗忘在了出租车内,随后与同伴追赶近300米,后因没有追到出租车走回校门口。”

  据介绍,丁某站在校门口是为等待与其他同学一起吃午餐。“丁某的父母已从山东赶往西宁的路途中。”该办案人员称,抢救过程中医护人员发现丁某已失去生命体征,院方于17时左右放弃抢救。

  丁某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魏艳、马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