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老年开放大学成立 线上线下为老年人提供服务

2015年01月29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年开放大学成立线上线下为老年人提供服务

  本报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赵婀娜)今天,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开放大学成立。老年开放大学将为老年人提供多种与兴趣爱好有关的课程,并且为从事老年服务业的人,如专业护理人员等提供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课程。

  老年开放大学门户网站已正式上线运营,总计6.6万分钟优质视频课程免费向老年人和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开放。同时,基于移动客户端的新媒体,微博“老年开放大学”、微信认证订阅号“国开老年开放大学”和服务号等都已开始全面运营。除了线上课程,老年开放大学还注重线下体验。面向老年人,重点开发书法、绘画、太极拳、桥牌、智能手机等技能培训项目,开发以“看江山”为主题的老年“游学”项目,实现线上学习课程、线下组织活动。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