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成立 将督促校园足球开展

2015年01月27日16:34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成立 将督促校园足球开展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今日发布《关于成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领导小组将负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规划和指导,检查督促校园足球开展情况。

  《通知》显示,领导小组将依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及议事规则》,领导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履行校园足球工作的宏观指导、统筹协调、综合管理等职责和任务。

  《通知》公布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任组长,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任副组长。小组成员还包括,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副巡视员郝福庆、财政部教科文司司长赵路、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巡视员、副司长田玉红、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剑、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

  《通知》明确了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一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学校体育和校园足球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重要文件精神;二是审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三是研究决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重大政策和发展事项;四是部署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年度工作计划;五是负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规划和指导,检查督促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六是审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经费预算和决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