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在美中国留学生被公交车撞晕 欲告司机肇事逃逸

2015年01月27日15:1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美中国留学生被公交车撞晕 欲告司机肇事逃逸

  

在美中国留学生被公交车撞晕欲告司机肇事逃逸

  (美国中文网)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新学期刚刚开始,芝加哥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庄蒙蒙就遇到一起车祸,被归属于芝加哥公交系统的公车撞晕。

  1月13日下午,就读于芝加哥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庄蒙蒙向往常一样从这里走路回家,但不幸被一辆公车从身后撞上,并当场撞晕,而公交车司机却逃逸。目前,庄蒙蒙已聘请律师,为她维权。

  庄蒙蒙称,她从学校步行回35街住处时,因为该路段的人行道正在维修,工地工人告诉她使用机动车道,但就在行走的过程中,被公车撞晕。

  庄蒙蒙说:当时昏迷过去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在车上了,应该是旁边的工人帮我打了911。我晕倒之后就没有意识,车从我脚旁边压过去了,然后车就开走了,bus也没有停。

  事情已经过去将近2个星期,庄蒙蒙未得到任何解释,告诉她是责任方是谁;庄蒙蒙认为出事路段只有一路公交车,警方应该比较容易找出肇事司机。

  目前,庄蒙蒙已经聘请律师,希望通过法律的帮助,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庄蒙蒙的律师说,现在首要任务是得到警方的调查报告,从而再去寻找谁是肇事者。(邱洪辉)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