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3岁娃娃独自坐车80里 放出豪言:遇到坏人打死他

2015年01月23日11:16 | 来源:银川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3岁娃娃独自坐车80里 放出豪言:遇到坏人打死他

  3岁的孩子,是最容易走失的阶段,父母稍稍不留意,孩子就能溜出老远。

  1月17日,杭州富阳的女孩顺顺,就经历了这样的惊险!家长没留神,孩子居然从富阳坐长途公交车到了杭州市区!这可是80多里路啊。

  杭州湖滨派出所的徐警官说,他路过公交车站。刚一进站,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就说,“你是来接孩子的吗?孩子在这里!”

  徐警官一阵纳闷,问了才明白:有个3岁的小女孩,独自从514路公交车上下来,司机还以为她和父母走散了,正准备报警。反正,交给警察是肯定没错的!

  徐警官把顺顺带回了派出所。要说这顺顺也真是胆大,一个人,不哭不闹,特有安全感的样子。

  嚼着民警给的薯片,还跟民警聊了起来。

  “顺顺,一个人来的?”还真是。

  “来干嘛?”“找妈妈!”

  “怕不怕遇到坏人啊?”“不怕!……遇到坏人,打死他!”

  民警听了哭笑不得,赶紧查失踪人口报警记录,发现富阳那边刚刚有个城东派出所的登记,有户人家的孩子走丢了。信息核实后,还真是顺顺的爸妈。一通电话,富阳警察就带着顺顺的妈妈来杭州市区接顺顺了。

(来源:银川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