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广西一高校证实学生男扮女装替考被开除

2015年01月22日15:4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欧兴荣 蔡静)日前,网上疯传一则广西医科大学对学生男扮女装替考作弊做开除处理的通告决定。今天,记者致电广西医科大学校办求证,一位接电话的女工作人员表示确有其事,但表示该两名学生被开除学籍心情很难受,他们今后还要生活工作,建议不要再打扰他们。

据网传通告上说,2015年1月9日上午,该校某某忠同学男扮女装代替某某吟同学在药学基础楼4教室参加《基础化学》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被监考老师发现并制止,并最终作出开除学籍处分处理。通告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跟帖说“这作弊的方式真的让人醉了”,“好有想象力呀!”“大四学长帮大三学妹吗?不过开除也是太狠了吧。”“医学院的老师眼睛都跟X光机一样...”

记者想了解该《决定》是如何流传到网上的,但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是很了解详情,建议找教工处打听。记者多次致电教工处均无人应答。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