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6岁女孩抱怨火车晚点让爸爸晚回家 铁路公司道歉

2015年01月21日10:03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6岁女孩抱怨火车晚点让爸爸晚回家 铁路公司道歉

6岁女孩写信抱怨火车晚点让爸爸晚回家网友心酸

  6岁的小艾拉给铁路公司写信抱怨,因为他们的火车经常晚点,她的爸爸不能按时回家哄她入睡。

  6岁的英国女孩艾拉·波特近日给英国南方铁路公司写了一封信,信中抱怨了因为该公司的火车最近总是晚点,让她爸爸不能按时回家给她讲睡前故事。小女孩稚嫩而真诚的信件,让无数网友看了心酸。

  小女孩的父亲尼尔·波特是一名平面设计师,他每天都要搭乘火车上下班,一年下来的花费有4000英镑之多。但是,最近由于所乘列车经常晚点,他回家比平时要晚很多,因此错过了女儿艾拉的睡前故事时间。

  艾拉对此颇有怨言,终于忍不住提笔给铁路公司写了一封很短的信,信上说:“亲爱的铁路工人叔叔,我爸爸最近总是很晚回家,我很想念他,因为他总是会哄我入睡,我很伤心。请让他能准时回家……”

  南方铁路公司收到小女孩的信件后,很快在其网站上发表了致歉声明,对最近的晚点等事件深表歉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