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美大学女生发布神秘消息后窗台跌落身亡(图)

2015年01月20日15: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大学女生发布神秘消息后窗台跌落身亡(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8日报道,一名来自美国天普大学的18岁女生近日从八楼窗台跌落身亡。她在落地时砸中一名44岁的过路女性,并令其椎骨骨折。该女生生前曾在脸谱网上发表神秘状态,称“这是故意的”,引起各方关注。

  这位名叫瑞贝卡·金(Rebecca Kim)的女生是天普大学一年级的药剂学预科学生,出事当天她正在费城艺术学院看望朋友。权威部门称,事发时该女生可能正坐在两米宽的窗台上拍照,这可能是造成她从楼上跌落的重要原因。

  瑞贝卡在坠楼后立即被送往杰斐逊大学医院,不久后即被宣布死亡。受伤过路女性也同时被送往哈尼曼大学医院。经检查,该过路女性状态稳定,但是造成椎骨骨折,牙齿脱落。

  警方称已经获得许可,将对瑞贝卡两个朋友的宿舍进行搜查。据悉,这起事件至今仍未定义是谋杀还是自杀,相关部门称有关调查仍在进行中。(编译:金银雪)

(责编: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