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南开大学发布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2015年01月20日10:32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南开大学发布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中新网天津1月20日电 (记者 张道正 通讯员 马超)近日,南开大学发布《2015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招生专业及人数为绘画12人,环境设计24人,视觉传达设计22人。

  考试方面,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课考试。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速写、色彩,绘画专业还需进行书法考试。专业课考试合格证发放比例不超过1:4。文化考试为高考。

  在录取原则上,考生文化考试成绩必须达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南开大学划定的英语单科成绩分数线。文化考试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按考生专业成绩占录取分数的60%、文化课成绩占录取分数的40%计算综合分数,综合分数为最终录取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艺术类招生出现两点变化,一是各专业素描考试时间与往年相比缩短半小时;二是报名费用有所降低。

  美术类录取人选须由省级招生办公室在本省相关媒体公示,南开大学也将通过本科招生网公示。所有招录工作均在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委员会的监督下开展,学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对存在违规承诺及操作、虚报或伪造、变造有关材料、考试作弊、替考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实,依据有关规定分别予以严肃处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