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考研现场小伙求婚 称“考不上研究生还能嫁给我”

2014年12月29日19: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考研现场小伙求婚 称“考不上研究生还能嫁给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两天,研究生入学考试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昨天(28日)下午,扬州大学扬子津考点却上演了浪漫一幕。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陆陆续续从考场走出。而就在这时,一名穿着黄色卡通人物装扮的男子抱着一束鲜花出现在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考点,随后当众跪在一名女生面前,手举鲜花向女生表白,并大声呼喊“就算考不上研究生,你还可以嫁给我”。

据目击者称,被表白的女生见小伙子跪下,一下子惊呆了,不知所措。随后,女孩从小伙子手上接过鲜花,并和他拥抱在一起。据了解,两人之前都是扬州大学学生,系情侣关系。小伙子去年毕业后去了苏州工作,而姑娘目前尚在扬州大学读大四。昨天是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最后一天,为了给女朋友一个惊喜,小伙子从苏州赶来,和朋友一起悄悄策划了这场表白。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