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子脚踹男孩视频引公愤 调查发现是男孩母亲

2014年12月24日07:2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脚踹男孩视频引公愤 调查发现是男孩母亲

  这几天,一段女子街头连续脚踢一名小男孩的视频,在各大网站上疯传。

  视频里,一名穿着时髦的女子持续对一名小男孩进行打骂,不仅连踢数脚,其中一脚还踢在了小男孩的头上。

  “看得我快哭了”、“这算虐待儿童吗”、“孩子是亲生的吗”……

  女子的做法,引得网友热议连连。

  知情者透露,这段视频摄于永康步行街。

  昨天,经过多日调查,永康警方终于找到了视频中的这名女子。

  经证实,两人的确为母子关系,平时妈妈对儿子还挺溺爱。

  女子当街脚踢孩子头部

  视频被大量转发

  据了解,这段视频拍摄于2014年12月15日晚上。

  视频时长2分55秒,拍摄于永康步行街麦当劳门口。视频中,一名戴黑色帽子、穿白色靴子的年轻女子,持续对一名小男孩进行打骂。

  在视频开头,不到40秒的时间里,可以清楚看得到,女子连续踢了男孩6下。有一次,直接踢到了男孩的头部。之后,女子继续用手指着男孩,对他进行责骂。

  在踢打过程中,男孩一度想要逃跑,但被女子一把拽住衣领,小男孩摔倒后,她又顺势一脚。

  此后,这名男孩一直躺在地上,保持着双腿蜷曲、双手护头的姿势。

  在打骂过程中,不时有行人过来劝止,女子不为所动。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