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出国资讯

新招应对SAT课改 24小时全天候的答疑解惑

2014年12月22日17:5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年4月,新版SAT考试样题的发布让SAT考试改革一度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热点。

昨日,以“新SAT开讲”为主题的新东方新SAT一站式解决方案首发课程体验发布会在京召开。活动现场,主办方发布全新SAT课程解决方案,首次将SAT全真体验课堂带上台前。课程呈现了三大亮点:细分模块化教学、采用国际化教材以及依托移动平台引入互动答疑学习产品。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发布会现场,此次发布会现场观众可以参与到课程中切身感受全真课程。课程中,学员可以感受“模块化教学”,根据复习规划的不同阶段细分为基础、综合、提分等不同模块,并且针对个人不同时期的学习特点制定差异化的课程内容与规划。

除此之外,吸引观众眼球的还有应对SAT改革而引进的教材Collections。除纸质书外,该教材还提供了包括线上系统、电子书、视频等丰富的教学资源。此教材的线上系统提供了每日单词、每课练习、单元练习以及读写结合的写作训练,帮助学生全面化、系统化地提升能力。

在全真体验课堂的“讲解”环节后,主办方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带来了后续的“练习”环节,将传统教学与移动平台相结合,实现“时时练,时时讲”的无缝化沟通互动。从此以后,学生无论何时进行课下练习,都能通过平台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答疑解惑,如同老师时时在侧。

(责编:毕雪梅(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