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二届北京大学教育信息化创新论坛召开

2014年12月22日13:3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葛亮亮)20日,第二届北京大学教育信息化创新论坛在京召开,来自教育部、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培训机构的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就教育与信息化的关系,进行了探讨、研究和展望。

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主办,哈佛中国教育论坛、创客总部和FDoor教师发展联盟等单位协办。论坛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慕课与新技术应用、在线教育创业和企业与教育信息化应用。与会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就高等教育、社会教育、企业员工教育等教育的各个方面与信息化的关系,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展望了互联网教育的未来。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