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4年培训万名教学点教师

2014年12月22日09:05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4年培训万名教学点教师

  海南4年培训万名教学点教师

  培训费用省财政埋单

  本报讯(记者 刘见)记者日前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该省计划再用4年时间,对近万名教学点教师进行全面培训,目前已培训了4300人。

  据了解,今年5月,海南启动了艰苦边远乡村教学点小学教师5年培训计划,通过10天集中培训的方式,打造一支优质边远乡村教学点教师队伍,使边远乡村教学点小学教师在教育理论、教学技能与实践能力等方面有一定的提高。今年7月,海南启动了对艰苦边远教学点教师的首批培训项目,目前已培训4300人。海南省财政按每人2000元标准承担全部培训费用。该省计划再用4年时间,将全省所有艰苦边远地区教学点尚未培训过的教师,就教育教学能力和教育教学管理进行全面培训。

(来源:中国教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