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海: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近90% 

2014年12月19日10: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19日从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青海省2014年高校毕业生中,已有89.3%实现就业。

据了解,在青海省今年已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中,公务员考录1046人,事业单位招聘957人,国有企业吸纳1179人,非公企业吸纳3882人,自主创业355人。

为提升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率,青海省从2013年开始实施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专项工程,今年1月至11月,全省共组织8088名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参加专项就业培训。同时,针对部分高校毕业生选择自主创业但缺乏经验和资金的现状,青海省为2405名毕业生进行了创业培训,为776名毕业生发放了小额担保贷款7653万元。(记者庞书纬)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