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2015年香港大学开始申请 湖北不设名额上限

2014年12月18日10:31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昨从教育部门获悉,2015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正式启动。该校计划在内地招收本科生不超过300人,在我省不设名额上限。

据了解,香港大学虽属独立招生,但按照国家教育部规定,参与2015年全国高考的考生均可报读,二者在录取上并不冲突。即日起至明年6月15日,考生可登录香港大学内地招生网完成申请报名。面试将以全英语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将于2015年6月中旬公布。

相对2014年,明年赴港大的学费提高了1.1万港元。内地学生在香港大学修读首个本科学位课程的学费为每年港币14.6万元,住宿费以及生活费大概是每年港币4万元。同时,2015年港大全额奖学金也将随之上涨,调整至每年港币18万6000元。(记者 郑延)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