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快递车现调侃标语各大高校“躺着中枪”

2014年12月18日10: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快递车现调侃标语各大高校“躺着中枪”

快递小哥的传说在坊间流传已久,如今,连快递车都不甘于只送快递,开始“明目张胆”地调侃起北京各大高校。近日,北师、央财等高校出现了一批装饰一新的京东快递车,其上“量身定做”的广告语将各大高校黑了个遍。

17日下午,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京东在北京各大高校推出毒舌快递车,北交大:“她在堵车中,我在配送中”;北师大:“师兄师弟无处觅,京东小哥懂你意”等等。如果说,之前几条标语还只是调侃高校的专业配置、男女比例,那么中传这条“货好,就是要专车接送”则被公认为最“黑”标语。

面对京东如此“毒舌”的快递车,网友们纷纷参与调侃,不仅开始猜测自己所在高校会遭到京东怎样的毒舌评价,还反过来调侃起京东老总刘强东:“清华的是不是:奶茶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

下午5点,记者就此事致电京东快递客服,对方称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实习记者 孔令晗)

(责编:赵新宁(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