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专家解读2015留学趋势

2014年12月17日11: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家解读2015留学趋势

  圣诞将近,世界各国留学部分入学申请已慢慢接近尾声,更有部分录取结果提前揭晓。12月21日,南京新东方前途将为客户打造高端留学体验区,同时推出年终最大优惠,期待与更多有志学子奔向世界,惠聚前途。

  美研申请难度持续加大

  南京新东方前途美研部经理张宁介绍,年底,南京新东方前途留学美研部已经帮助学生收到了美国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顶尖名校的录取通知。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美研申请无疑是竞争更为激烈的一年。首先,随着美国高校对中国国内大学越来越了解,对学生材料的审查也越来越严格。其次,很多美国高校为了更客观地评判学生的学术和英语能力,会在申请文书要求方面推陈出新,还会要求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面试。南京新东方前途美研部咨询主管邵向梅老师建议致力于美研名校的学生,尽早开始规划自己的学习。

  澳大利亚留学政策持续利好

  澳大利亚资深顾问孙欣介绍道,澳大利亚新SVP签证政策出台已有两年,该政策对于签证材料的简化调整,使澳大利亚再次成为众多学子的留学首选国家。2015年,相信澳洲留学人数仍会保持强势的增长趋势。随着申请新西兰留学条件的门槛逐渐放低,安全的生活环境,相对宽松的移民政策和较高的性价比成为新西兰特有的竞争优势,新西兰留学人数预计会稳步上升。

  加拿大职业技术人才成新宠

  加拿大主管王冬全老师介绍说,职业技术型人才一直是加拿大比较缺乏的,是加拿大移民局一直追逐的宠儿。越来越多的加拿大新移民或国际生会选择去college读技术性专业,获得一技之长,实现快速就业移民。2015年的留学签证及探亲签证政策将会持续宽松,父母陪读及探亲也便利很多。

  欧亚留学低廉留学费用吸引留学群体

  欧亚部欧洲组长张晶晶老师、亚洲组长刘倩老师介绍说,低廉的留学费用、过硬的留学文凭将使欧洲留学人数保持持续上升的状态。在去年的亚洲留学市场中香港的热度由于院校排名高,教育质量领先,费用低廉继续保持持续上升的状态。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