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大学

搭建平台 促深港两地云计算与智能系统发展

2014年12月12日10:31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IEEE、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北京邮电大学、深圳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IEEE云计算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在深圳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主席由清华大学李德毅院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David H.C. Du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杨放春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贾维嘉教授联合担任。

开幕式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刘宏教授,深圳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文振焜教授和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马华东教授分别致辞。

此次会议将围绕移动智能、计算智能、自然语言处理、云存储、云管理以及云安全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会议期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David H.C. Du教授作了“Intelligent Storage Research in Big Data Era”,香港理工大学张大鹏教授作了“Big Data Analysis of External Examination for Healthcare”,上海交通大学贾维嘉教授作了“Cloud Video Sensor Networks for Smart City Applications”,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刘云浩教授作了“On Large Scale Sensor Networks”的精彩报告。

会议最终录用了139篇文章,来自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加拿大、土耳其、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论文作者在深圳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进行了分组交流。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百名专家学者及学子前来参会,搭建了一个深港两地学术交流的平台,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责编:温明慧(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