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英国“巨兔”体长近90厘米 食量惊人爱吃零食

2014年12月05日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巨兔”体长近90厘米 食量惊人爱吃零食

英国“巨兔”体长近90厘米食量惊人爱吃零食(图)

由于“奥斯卡”个头太大,汉弗莱姐妹不得不让它单住

汉弗莱姐妹和她们饲养的宠物兔“奥斯卡”

  据外媒报道,近些年,兔子逐渐成为受欢迎的家养宠物。毛绒绒的小兔子,成了不少爱宠人士的理想宠物。但在英国,选择把兔子当成宠物的汉弗莱姐妹怎么也没有想到,她们原本小巧可爱的宠物兔,竟然长成了一只拥有“怪兽级”体型的“巨兔”。

  每每提起自家的宠物兔“奥斯卡”(Oscar),接住英国达勒姆郡的汉弗莱姐妹总会说:“我们怎么也没想到,它竟然会长这么大!”她们的宠物兔“奥斯卡”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巨兔”:体重超过6公斤,体长86厘米,比汉弗莱姐妹家养的宠物狗个头还大。

  汉弗莱姐妹称,她们对“奥斯卡”可谓是“一见钟情”。当初她们对母亲软磨硬泡,求了又求,才终于把只有6周大的兔宝宝“奥斯卡”买回家。她们称,“奥斯卡”原本还能和家里的宠物狗生活在一起,但后来越长越大,她们不得不安排迷你屋让“奥斯卡”单住。

  除了体型大,“奥斯卡”的食量也相当惊人。它一周要吃7包西兰花、一篮草苺、一袋苹果和一盒麦片。吃完这些,它还有胃口吃饼干和坚果零食。

  汉弗莱姐妹称,由于“奥斯卡”个头太大,现在每次看兽医时都要两个人抬着它。“奥斯卡”早前因眼睛溃疡,需做手术移除一只眼球。这场手术花了500英镑。目前,“奥斯卡”正在康复中。兽医称,它还能活很多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