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强降雪致黑龙江部分学校停课

2014年12月03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强降雪致黑龙江部分学校停课

  从楼上向下看,车辆陷在雪中。

  人在雪窝。微博图片

  据新华社电受入冬以来最大一次降雪天气影响,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道路积雪严重,一些学校12月2日停课放假。

  从11月30日起,冷空气持续侵袭黑龙江省。当地气象部门于12月1日下午发出暴雪橙色预警信号,称其中鸡西、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地区降雪量较大。

  为了学生安全,黑龙江省鸡西市12月1日下午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校12月2日停课一天,请各位家长安排好孩子在家的学习和安全,尽量不要外出。本次停课共涉及全市169所中小学的10多万学生。

  据黑龙江省虎林市政府负责人介绍,目前虎林市降雪量很大,路面积雪情况严重,一些车辆陷入雪中无法正常行驶,不少人已经放弃乘车选择步行外出。虎林市政府决定12月2日,全市30所中小学校停课放假。

  另外,受恶劣天气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东宁、穆棱、海林、林口等县市的中小学12月2日停课放假,共涉及2万多学生。佳木斯市教育局也决定市区中小学12月2日停课放假一天。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